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字体:      】     打印     2018-06-15 11: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2日,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卫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赵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光辉一生和伟大人格,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指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大兴学习马克思主义之风,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不断增强理论素养,更好指导工作实践。 

  赵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水利工作方针,按照鄂竟平部长在部党组集中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时提出的要求,做到“两个联系”,突出“两个要点”,抓好“三个重点”,将“十六字”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到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各项工作中。 

  赵卫指出,《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他就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意见》作为干部人事工作的基本遵循,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严把干部选拔任用标准和程序,真正选出政治上强、群众公认、业务突出的领导干部;二是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担当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中心改革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是逐步健全完善干部人事制度,做好干部考核管理评价工作,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正向激励作用。 

  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水利工程协会党支部代表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