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公司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思想

【字体:      】     打印     2018-06-13 18:1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1日,大藤峡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等文件。 

  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启祥领学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溪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永刚传达中央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通报和驻部纪检组关于个别干部严重违纪和违法犯罪的情况通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甘宏权传达广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 

  廖志伟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网络和信息化影响着民族兴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文化交融等方方面面,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全体领导干部要积极适应信息化要求,主动学网、懂网、用网,在工作中抓好落实。 

  廖志伟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要强化互联网思维,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公司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 

  廖志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大藤峡工程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兴水重要思想,既是实践经验的总结,也是思想理论的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治水兴水具有深远意义。大藤峡工程建设要深入贯彻中央治水兴水决策部署,尊重自然规律,科学合理规划,大力推进水生态修复,最大程度发挥好大藤峡工程的重大作用,让水利工程更好服务发展、造福人民。 

  廖志伟强调,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司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守纪守法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大藤峡公司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