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联合鄂、豫两省开展丹江口水库执法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06-13 15: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丹江口水库正常水事秩序,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分别联合鄂、豫两省水行政主管部门在丹江口水库库区开展综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深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和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张湾区、武当山特区、丹江口市、郧西县等6县(区、市),采取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建设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重点对长江水利委员会2018年度“双随机”抽取的取水许可有关项目、卫星解译影像排查和日常巡查疑似违法项目、近年执法检查要求整改项目等共计34个项目进行执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按照项目具体情况现场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强调相关各级地方政府及其水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整改落实、做好执法宣传、注重沟通协作、强化执法队伍、提升执法能力,确保丹江口水库防洪安全和中线水源地供水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发现、制止和查处了一批严重水事违法行为,有力促进违法项目整改落实,巩固了流域与区域相结合的水行政执法机制,有效维护了丹江口水库正常水事秩序。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