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武警部队“新时代·心期待”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      】     打印     2018-06-12 17: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唱响拥军爱民主旋律,增进军地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6月9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新时代·心期待”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水利单身青年和武警部队单身官兵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领导,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武警北京总队政治工作部有关领导,西城区双拥办领导等出席活动。来自水利部、武警部队以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青年们集体前往武警北京市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参观了战士们日常工作、生活、休闲的场所。精彩的军事训练科目展示,高水平的个人技艺表演,给许多第一次接触部队生活的年轻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为武警官兵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冲锋在前、维护国家利益的勇气所折服。下午,大家齐聚水利部机关,进入精彩纷呈的现场联谊环节。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工程宣传片和武警宣传片,加强了对彼此工作领域的了解。水利青年带来的朗诵《江畔》《当你老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水利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共同的家》《水利枢纽》《风雨同舟》等富有特色的团队互动游戏中,男女青年团结协作,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在温馨浪漫、热烈活泼的氛围中,17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整个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 

  大家反映,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水利部、武警部队单身青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以青春的视角学习领略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的文化魅力、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这次活动也为水利部今年集中开展的“青年大学习·奉献新时代”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作者:岳虹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