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05-25 17: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海河水利委员会在天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训班。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巡视员户作亮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文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名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举办海河水利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重要思想培训班,是海河水利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流域水利工作新局面。 

  王文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正在“学懂”上下真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历史变革、历史成就、历史使命、历史要求和核心要义,将科学理论付诸实践,在实际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要真正在“弄通”上下真功夫,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和“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思想,将其作为新时代水利工作的科学指南,全面提升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要真正在“做实”上下真功夫,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流域水利工作的方方面面,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扎实履职,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 

  户作亮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员干部的政治义务和政治责任。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念;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努力增强干事创业真本领,奋力开创新时代流域水利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和天津市委党校有关领导、专家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依法治水管水等内容进行了辅导,组织集中观看了视频讲座。海河水利委员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此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学员代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展览”。 

  海河水利委员会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贯工作,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及时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进行了专题学习。根据水利部党组有关安排部署,本次培训进一步扩大了教育范围,参训人员达到100人,实现了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