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完成2018年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度汛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05-24 16: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本着防大汛、迎大洪、抢大险的精神,黄河水利委员会近日完成了2018年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度汛检查工作。 

  5月上旬,黄河水利委员会转发了水利部相关通知,并结合在建工程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安排山东、河南河务局和黑河流域管理局组织项目法人对所属在建水利工程度汛准备进行自查;5月中旬,在各单位自查基础上,黄河水利委员会派出3个检查组,对山东、河南河务局和黑河流域管理局管理范围内有度汛要求的各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在建工程进度、安全度汛责任制落实、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编制、度汛措施落实等方面内容。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基本落实了在建工程安全度汛相关要求。 

  目前,黄河水利委员会已经将本次检查结果报水利部,并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逐项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黄河水利委员会将继续跟踪有关单位整改情况,扎实做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确保在建工程汛期安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