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对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进行巡查

【字体:      】     打印     2018-05-23 16: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5月16日至18日,黄河水利委员会组成巡查组对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进行了安全度汛检查暨安全与质量专项巡查。 

  巡查组重点现场查看了黄藏寺枢纽工程对外道路交通桥、预制梁场区、隧道间大桥、导流洞围堰、左右坝肩开挖等建设安全防护情况,并对部分参建单位防汛料物准备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巡查组与建管中心、EPC项目部、监理单位和检测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参建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安全度汛、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反馈,并现场互签《黄委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进行跟踪督办。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