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公司着力提升工程建设质量

【字体:      】     打印     2018-05-22 14:5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18日,大藤峡公司组织工程枢纽区各参建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大藤峡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 

  会前,公司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并约谈了有关参建单位上级机构,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质量管理形势,并就下一步质量提升措施达成共识。 

  会议列出了清单式的质量整改落实责任表,从组织体系、目标责任、管理措施、激励机制等方面,对责任部门、单位及整改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 

  公司总经理杨启祥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提升质量意识,严格贯彻各项法律法规;二要落实组织保障,厘清职责分工,健全建设单位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的质量管理体制,建立质量信息系统,做好全员、全过程质量信息跟踪,确保质量过程可追溯。三要强化建设过程质量工艺管理,设置明确的技术标准,通过严格控制工艺流程、分解各环节职责,保障工艺过程可控。四要认真履责,严格管理,进一步完善质量程序。五要落实质量绩效考核,设置科学合理的考核标准,为大藤峡工程树行业标杆做好质量和技术支撑。 

  公司副总经理杨溪滨、总工程师王仕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