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8-05-09 17: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做好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5月3日~4日,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研讨会。规划计划司副司长乔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主持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乔建华介绍了水利改革“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新形势新要求、评估重点进行了讲解。李原园、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院长樊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鄢一龙分别就“十三五”规划后期形势与重点、空间规划的理论与方法、规划评估的理论与方法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就评估方法、评估重点以及评估报告编写、指标测算和填报等情况作了讲解和答疑。江苏、湖北、贵州等省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中期评估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三部委联合发文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对标十九大明确的新目标新部署,全面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提高了大家对新形势下规划理念和规划评估工作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水利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水务)厅(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