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开展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质量监督巡查

【字体:      】     打印     2018-04-23 16:2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陕西引汉济渭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解决关中、陕北缺水的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工程。为切实履行政府质量监督职责,督促参建各方严格执行有关建设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技术标准,落实规定的质量责任和义务,4月16日至21日,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联合陕西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派出巡查组,对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开展了质量监督巡查。 

  巡查组听取了主要参建单位汇报、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对参建各方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抽查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试验检测以及安全监测等21家参建单位体系运行情况和三河口水利枢纽碾压混凝土拱坝和电站厂房、黄金峡水利枢纽左岸边坡开挖和防渗墙施工、秦岭黄三段输水隧洞等工程的实体质量。巡查结束后向各参建单位通报了巡查初步意见。 

  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杨诗鸿全程参加了本次巡查,并在巡查通报会上要求建设单位组织相关单位对本次巡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展开全面排查,分析原因,有效整改,加强质量管理,明确岗位责任,举一反三,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