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开展巡察工作专题培训

【字体:      】     打印     2018-04-19 14:1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16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专题培训,邀请水利部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张文洁就如何开展巡察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张文洁从巡视巡察的总体形势、巡察要求、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巡视巡查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的前期准备、操作实务以及如何抓住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工作等内容,为相关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巡察培训辅导课。张文洁与参训人员座谈交流、解答问题,听取巡视巡察意见建议。参训人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和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和思考,系统了解了巡察工作的全部过程和查找问题的方法技巧,为下一步开展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孙晶辉在主持培训会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以此次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程序步骤和具体方法,提高开展巡察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确保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巡察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中心机关、所属公司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党员,所属公司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