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8-04-19 14: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4月8日~16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井冈山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王福庆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福庆对松辽水利委员会团青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委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希望广大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发扬优良传统,树立伟大梦想,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此次培训是松辽水利委员会针对青年干部进行的理想信念专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把培训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他要求,全体学员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为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加教学活动,走进井冈山,了解井冈山,深刻感悟井冈山精神,先后聆听知名专家学者和革命后代的专题讲座,实地参观黄洋界哨口、八角楼、红军医院和红军烈士墓等红色教育资源,祭奠了井冈山革命先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培训,青年干部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信仰点亮人生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地点特别、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井冈山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松辽水利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