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会

【字体:      】     打印     2018-04-19 14: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海河水利委员会在天津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深入总结2017年度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户作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在水利部和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直属机关党委和所属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深化延伸,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新时代流域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把党的建设摆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性安排,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水利部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管党治党决策部署,对水利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重要要求。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户作亮对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谋划从严治党工作新思路。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系列决策部署,自觉在大局中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二要筑牢战斗堡垒,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水平。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着眼,抓住关键环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新成效。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执行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四风”问题新形式、新表现,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四要夯实主体责任,实现机关党建工作新飞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是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勠力同心、奋勇竞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海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海河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水保局、华水集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