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赵万智赴水文局嫩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3-21 18: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14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万智赴水文局嫩江水文水资源中心调研指导基层人事、劳资、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 

  赵万智看望了一线水文职工,了解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实地检查了嫩江水文巡测基地的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嫩江中心的工作汇报。他对嫩江中心自组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加强队伍建设、做好职工工资管理、完成社会养老保险登记办理等方面工作与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万智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步开展水文水资源监测工作,充分发挥水文测报在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中的参谋和耳目作用,为水资源的开发利用节约保护提供支撑;二要全力做好职工工资管理及社会养老保险与地方政策对接工作,及时掌握和精准应用地方相关政策,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三要充分发挥职工队伍年轻化的优势,积极拓展业务领域,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业务尖兵,实现嫩江水文水资源中心快速发展。 

  松辽水利委员会人事处、水文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