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何敏调研大藤峡工程

【字体:      】     打印     2018-03-19 16: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14日,广西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何敏一行到大藤峡工程调研。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甘宏权陪同调研。 

  何敏一行听取了大藤峡公司关于工程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船闸等主体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以及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何敏强调,广西自治区纪委一直关注着大藤峡工程的建设,工程在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的同时,还要同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工作,坚持常抓不懈、防微杜渐,让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成为常态,确保把大藤峡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阳光工程。 

  贵港市、桂平市纪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