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工程库区用地报批工作加快推进

【字体:      】     打印     2018-03-19 15: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广西自治区副主席丁向群在南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大藤峡工程库区用地报批工作。广西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斌,自治区财政厅、国土厅、人社厅、水利厅、移民局,柳州市、贵港市、来宾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副总经理甘宏权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广西自治区国土厅、来宾市人民政府和大藤峡公司的汇报及有关厅局的意见,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大藤峡工程库区用地报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大藤峡工程建设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水利部高度重视该工程项目的建设,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力争尽快完成库区用地报批相关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 

  大藤峡工程库区用地报批工作对库区土地征收、安置点建设、防护工程建设和专项搬迁改建等工作的开展有直接影响。库区用地报批工作从2015年启动以来,大藤峡公司不断加强向水利部、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汇报,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推进用地报批工作。这次会议的召开,协调解决了用地报批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对进一步加快完成库区用地报批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