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第十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字体:      】     打印     2018-03-13 13: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8日,黄河水利委员会第十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郑州开班。来自全河20个单位和部门的100名科级干部将接受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封闭培训。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出席开班式,并勉励全体学员好学上进、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新时代治黄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苏茂林对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使命、认清形势,把握人生正确方向。青年干部要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大势,与时代同向而行,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与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黄河长治久安的新征程中书写最美的青春篇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自觉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同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度统一起来、相互促进起来,把思想行动提高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深刻把握治黄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以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为指引,以解决当前治黄突出问题为导向,提出新的对策和措施,加快提升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努力实现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增强干事创业本领。青年干部要有担当的意识,想干事,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有担当的能力,会干事,在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和向群众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有担当的底气,不出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自警自省、廉洁自律,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三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做出成绩和贡献。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珍惜当下,不管在什么岗位,都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解决黄河的问题贡献力量,通过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沉心静气、戒骄戒躁,静下心来踏实干事,并始终保持平常心,心无旁骛、务实重干。抓住机遇、提升自我,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严守纪律、勤学苦练,争分夺秒地进行学习充电,确保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黄河水利委员会人劳局负责人介绍了本期青干班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培训纪律。青干班学员代表做发言。河南河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