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

【字体:      】     打印     2018-03-07 11: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海河水利委员会在津委领导、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收看了全国人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对未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顺应了全国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描绘了新时代国家政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 

  开幕会后,委党组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密切关注、及时收听收看“两会”有关报道,将“两会”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和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着力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抢抓机遇,苦干实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全面做好新一年流域水利各项工作不断努力奋斗。 

  3月3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干部职工还自行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