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河长办专题研究推进2018年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2-24 11: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23日,淮河水利委员会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安排2018年淮河流域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重点及推进方案。 

  会议传达了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对《水利部贯彻落实<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的批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及水利部贯彻落实的通知文件。淮河水利委员会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就淮委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计划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完善了“2018年淮委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计划”,该工作计划将更好地指导淮河流域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淮河流域推进河长制工作。 

  淮委建设与管理处、水政与安全监督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