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李登斌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字体:      】     打印     2018-02-24 11: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一批河南省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黄河水利委员会全国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首席技师李登斌等工作室榜上有名。这是继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水泊人”劳模创新工作室、河南林喜才创新工作室、明珠集团张振辉创新工作室之后,第四个获得省级荣誉的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全国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首席技师李登斌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9月,共取得科技成果18项,成果转化16项,撰写论文10余篇。其中,由该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水文自动化测流系统、用于安装探测器的三向调节框和新型螺母等3项发明获得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证书。 

  工作室领衔人李登斌凭着“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钻研精神,不断克服困难,在水文勘测一线逐步成长为技能专家,先后获评“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水利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连续两次被水利部聘为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据悉,河南省总工会本次在全省范围表彰了30个创新工作室,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进一步深化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激发“当好主人翁,建工新时代”创新创优活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