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流域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8-02-14 07: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8年2月11日-13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徐洪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水利部近期各项指示要求,以及太湖流域管理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综合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实地查看了浙皖水环境监测分中心、新安江水文实验站、太浦闸管理所、望亭水利枢纽、水政执法基地、苏州培训中心、水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防调楼和食堂等局系统重点监管区域的现场管理情况,并对责任单位春节前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及汛前安全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检查过程中,徐洪副局长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本次检查中发现隐患的整改、备案和反馈工作,并就节前落实安全措施、加强职工提醒、安排值班巡守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综合检查组分别与责任单位进行了反馈交流,指出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太湖流域管理局安全监督处、防办、太湖工会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综合检查。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