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字体:      】     打印     2018-02-14 09: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在农历狗年新春到来之际,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精心组织,在全河范围内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2月8日上午,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在黄河中心医院探望了黄河水利委员会老领导龚时旸,希望他安心养病、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在看望治黄老专家席家治、林秀山、康成梧、张永昌时,岳中明关切地询问他们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代表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简要介绍了2017年治黄工作情况。他说,离退休老同志为治黄事业和黄河水利委员会发展做出了贡献,黄河治理开发保护与管理事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老一辈黄河人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他叮嘱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经常关心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老同志安度晚年。6日,受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委托,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探望了刘连铭、仝琳琅、庄景林等老领导。   

  1月31日起,黄河水利委员会领导岳中明、苏茂林、薛松贵、赵勇、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姚文广,以及黄河工会主席王健分别赴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等地,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职工,探望离退休老同志和治黄劳动模范,看望节日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祝贺。  

  每到一处,黄河水利委员会领导都详细了解基层干部职工的生产工作、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时刻把基层干部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生活,努力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发展有困难的基层单位,要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帮助基层单位增强“造血”功能,争取早日脱贫摘帽。要积极推进职工重大疾病困难救助全河统筹,集中全河力量,加大救助力度,不让职工因病致困、返贫,让更多黄河职工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黄河一家亲”的温情暖意,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期间,黄河水利委员会领导还看望了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防汛值班室、总值班室和黄河中心医院急诊室等当班职工,以及机关安保、供电供热、机关大楼维修等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确保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河水利委员会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