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02-13 16:3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18年2月8日至9日,水利部安监司田克军督察专员带队,对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并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太湖局徐洪副局长陪同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太湖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汇报和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情况,对照考核评分标准,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了太湖局防调楼的配电间、电梯机房、服务器机房和职工食堂的安全现状及防范措施,并开展座谈交流,反馈考核结果。

  考核组对太湖局2017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太湖局安全理念创新,责任落实,教育培训成效明显,具体工作抓实抓细,在改革发展探索和流域指导服务方面有所突破,成效显著。考核组还指出了现场和资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考核组要求,太湖局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抓安全,进一步加强改革探索和创新,确保2018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徐洪副局长表示,下一阶段太湖局安全生产工作将继续从强化意识、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提升能力、确保安全等五方面着手,全面落实考核组提出的各项意见。

  太湖局安监处、建管处、防办、水文局(信息中心)、事业中心、苏州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本次考核。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