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红军

【字体:      】     打印     2018-02-13 16: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1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一行来到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101岁的老红军胡世贵。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离退局副局长李进、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医疗保健处处长李桂才等在长江水利委员会重庆水文局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一同参加慰问。

  凌先有对胡世贵被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十佳老人”表示祝贺,并代表水利部和陈雷部长对胡老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凌先有说,胡老亲身参加过二万五千里长征,并且是在长征即将胜利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真正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们感谢胡老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要学习继承和发扬老红军当年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用长征精神来打赢新时代的三大攻坚战,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祝福胡老健康长寿,新春快乐。胡世贵对水利部和陈雷部长对他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回忆了当年参加长征的峥嵘岁月和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鲜为人知的故事。

  赴渝之前,凌先有一行慰问了水利部机关103岁的老红军蒋本兴,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祝福,感谢蒋老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蒋老通报了刚刚结束的水利部离退休干部水利情况通报会暨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有关情况。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