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字体:      】     打印     2018-02-12 14:1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7日,综合事业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向老干部通报全局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送去新春的祝福。局领导顾洪波、滕玉军、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出席团拜会。 

  刘云杰通报三方面情况。一是2017年在支撑服务水利主业、打牢业务基础、全面从严治党、企业监督管理、综合政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二是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综合事业局建设和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三是加强和改进退休干部工作,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各项待遇方面的主要工作。 

  刘云杰指出,老干部是综合事业局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必须做好的工作。新的一年,局党委将深入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和精神,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退休老干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努力让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局里的改革和发展,为推进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合事业局党委以实际行动关心厚爱老干部。”与会老同志如是说。大家纷纷表达对局党委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谢意,同时表达了对综合事业局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良好祝愿。 

  局办公室、党群办、人教处、财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