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圆满结束

【字体:      】     打印     2018-02-12 14: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综合事业局党委继续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截至2018年2月9日,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工作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总体来看,本轮督查呈现如下几个特点。 

  一是历时时间长,实现督查单位全覆盖。从2017年10月制定方案、印发通知到督查工作完成,历时超过三个月,实现了对全部局属单位新一轮全覆盖。 

  二是涉及内容多,实现督查事项全覆盖。本年度督查工作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主,同时兼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情况、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2016年度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的专项督查。 

  三是工作有创新,实现督查巡察相结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综合事业局党委制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并进驻两个局属单位开展第一轮巡察,将督查内容纳入巡察工作。对开展巡察的两个单位,不再重复进行督查,做到了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实事求是。 

  四是年年有特色,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的督查工作中,局党委作出了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实际,深入被督查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带队局领导在督查工作中,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等开展宣讲。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