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深入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2018-02-12 10: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在2018年农历春节到来前夕,海河水利委员会领导王文生、户作亮、田友、翟学军、靳怀堾、徐士忠、张胜红分别率队深入委直属各管理局基层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组,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劳模、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委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老同志对海河水利改革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流域水利工作,为海河流域水利事业贡献余热。 

  在慰问海河水利委员会基层单位、驻村帮扶工作组、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时,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基层单位和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了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家对委党组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为流域水利和海委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委领导详细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与此同时,海河水利委员会还向援藏干部表达了慰问。海河水利委员会各部门、各单位也在春节前广泛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基层干部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