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2018-02-08 16: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2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在郑州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怡勇、张汉青、孙晶辉、曹应超、李松慈、刘定友参加会议,水利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确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小浪底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会议主题。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对照初心和使命,围绕六个重点方面,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张利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出理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遵守纪律规矩、干部监督管理、纠正“四风”、担当作为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筑牢理念信念、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作风建设、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智慧绿色美丽小浪底等6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采取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个人表态“三步曲”和“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入查找,深刻剖析,深化整改;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畅所欲言,红脸出汗,相互帮助,达到了改正不足、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检查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扎实,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小浪底管理中心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的贯彻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切实纠正“四风”;积极践行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扎实推动小浪底各项工作开展。

  张利新在总结时强调,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小浪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立即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紧围绕对照检查材料中确定的6个方面重点整改方向,按照有目标、有措施、有责任、有时限的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与自然和谐工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打造智慧绿色美丽小浪底。三是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有关工作。及时总结,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按时上报有关材料。

  办公室、党群工作处、人事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