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举行2018年机关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字体:      】     打印     2018-02-08 15: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3日,长江水利委员会举行2018年机关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山忠出席茶话会并致辞。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铁主持茶话会,长江工会主席郭玉参加茶话会。

  魏山忠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他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长江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突出成效的一年。一年来,长江水利委员会认真贯彻中央和水利部决策部署,全力推动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有力推进。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长江水利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统筹推进“安澜长江、绿色长江、和谐长江、美丽长江”建设,积极践行“全委一盘棋,共谋新发展”治江兴委理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新时代治江事业新篇章。

  魏山忠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治江的功臣。要把服务好老同志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倾听老同志的呼声和要求,把中央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把关系到老同志的实事抓实办妥。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治江事业和委内改革发展。

  魏山忠、熊铁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离退休文艺骨干和委机关声乐班学员的表演,参观了长江水利委员会第三届“十佳老人”、长江委第二届“最美一线职工”先进事迹展。

  委老领导潘天达、季昌化、傅秀堂、殷欣春,原长江工会主席毕苏谊以及委机关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