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01-19 16: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9日,综合事业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全局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发展思路与重点任务,统筹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 

  综合事业局副局长顾洪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局长滕玉军传达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总会计师陈智刚通报表扬受到上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纪委书记张明俊宣读综合事业局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局领导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出席会议。 

  刘云杰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综合局全体干部职工聚焦主业,主动作为,强化职能,在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风景区、水权交易、水利科技创新等业务领域取得成效;提质增效维稳解困工作实效显著,企业经济发展质量进一步优化;践行责任担当,综合政务保障更加巩固;强化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 

  刘云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我提升党性修养。三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改革发展坚强堡垒。五要深化正风肃纪行动,推动干部作风根本转变。六要筑牢从严治党基石,保证党的制度建设贯穿始终。 

  刘云杰指出,2018年是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综合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谱写水利综合事业新篇章。一要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着力提升支撑服务能力。二要围绕深化国企改革,着力夯实经济发展基础。三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顾洪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陈雷部长、田学斌副部长对综合事业局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前布局好2018年各项任务。近一段时期,要重点做好岁末年初、春节、“两会”等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提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稳定环境。 

  综合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京外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挂靠(代管)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单位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