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2018-01-16 16: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1月12日,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党委举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专题研讨。党委书记、主任赵卫主持研讨会,党委委员安中仁、李兰奇、骆涛、匡少涛、杨诗鸿、穆范椭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构成了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思想理论体系,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境界。 

  赵卫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理解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改革发展添动力、作贡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赵卫强调,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上,陈雷部长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这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治水兴水工作中的具体要求,也是做好水利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蕴含的思想内涵和工作方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各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专题研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