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长江流域重要河湖健康评估成果(2017年度)审查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8-01-16 11: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0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武汉组织召开长江流域重要河湖健康评估成果(2017年度)审查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水工程生态所和长科院对《水文及自然形态健康状况专题报告》《水生态健康状况专题报告》《社会服务功能评估专题报告》3个专题的汇报以及长江水利委员会水保局科研所对《洞庭湖健康评估技术报告》总成果的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报告书进行了认真审查,对专题及总报告的评价方法、评价指标、综合分析及保护对策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改进河湖健康评估工作和如何将成果应用于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并形成会议审查意见。 

  会议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根据意见对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在充分归纳、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梳理,以研究成果有效支撑管理服务为目标,增强成果质量和可操作性,会议还对下一年度河湖健康评估工作的协调、进度控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保局、水文局、长江科学院、水工程生态所、水保局科研所、水保局监测中心等有关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