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01-15 16: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主任杨得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段红东传达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强、李肇桀、王冠军、王一文、吴浓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建华参加学习。 

  杨得瑞指出,这次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次水利厅局长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学习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学习领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贯彻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和部党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杨得瑞指出,结合发展研究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学习研究,在去年的学习研究成果基础上再学习、再研究。二是配合水利部做好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系列重要文件的起草、出台和落实工作。三是着力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支撑工作,近期要全力以赴做好河长制中期评估。四是抓好2018年重要课题研究,把握形势变化和要求,抓重点,有亮点。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廉洁自律。六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总结考核、走访慰问、安全维稳、应急值守、廉洁过节等各项工作。 

  发展研究中心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青年学术带头人参加了学习。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