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纪检组监察局督导检查直属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字体:      】     打印     2018-01-15 15: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纪检组监察局组织对部分直属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出席汇报会。 

  颜庭国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各直属单位党组织按照水利部党组、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具体措施,丰富学习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单位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颜庭国强调,直属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落实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部署要求,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治淮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压紧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近期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述职述廉等工作,督促检查各单位所属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情况。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的实施意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淮河水利委员会纪检组监察局、直属机关纪委,淮河水保局、建设局、水文局、通信总站、淮开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