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

【字体:      】     打印     2018-01-09 16:4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5日,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举办2018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涂曙明主持学习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社长营幼峰,副社长胡昌支、李中锋参加学习并分别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社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中共水利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的通知》精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和陈雷部长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涂曙明强调,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作为水利行业国有文化单位,要通过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策水平、创新能力之所需,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当前,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把握好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把部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是深入学习好,要从水利的战略定位、治水方针、治水思路、发展理念、价值取向、发展布局等重点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用这一重要思想来指导水利出版实践。二是全面落实好,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结合各项业务工作落细落实,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成果,服务水利中心工作。 

  学习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水利部党组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社领导还就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出版社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