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字体:      】     打印     2017-12-28 16:4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以及水利部巡视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松辽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主持集体学习并对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委领导李金祥、赵万智、马铁民、任红梅、廉茂庆、郑沛溟参加学习。 

  齐玉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于全面深刻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地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效落到坚定理想信念上,落到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行动上,落到推动流域管理中心工作的具体实践上,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推动流域水利事业向纵深发展。 

  齐玉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重要指示,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出发,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是今后一段时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遵循,为持续推进“四风”问题整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明确了目标、提出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委党组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带动作风转变。要坚持从严标准,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检视党性修养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问题新清单,扎扎实实地整改, 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作风建设。 

  齐玉亮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水利部巡视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立足松辽水利委员会实际,在三轮巡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以巡察工作全覆盖为目标,提高巡察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确保党内监督无禁区、无例外,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在基层的全面落实。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