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字体:      】     打印     2017-12-25 17: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22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国训,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文学,以及黄河工会主席王健,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和重要文献。认真组织学习,对于推动全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开创治黄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撸起袖子、真抓实干,推动治黄工作实践不断取得新进展。  

  岳中明结合治黄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握精髓,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主义的深爱、历久弥新的理想信念、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三要贯彻伟大思想,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办好黄河的事情”的政治担当。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河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摆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务求实效,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  

  黄河水利委员会副总工,机关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