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字体:      】     打印     2017-12-21 10: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得瑞在学习班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段红东主持学习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强、王冠军、吴浓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建华参加学习班并做交流发言。 

  杨得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8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水利发展研究工作,发挥好对策支撑作用。 

  为了做好本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发展研究中心每一名党委班子成员都牵头成立了专题学习小组,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的部署,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研究。以专题学习成果为基础,学习班上,杨得瑞做了主题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十个重大课题”的交流发言,段红东做了主题为“建立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的交流发言,吴强做了主题为“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水利统计改革创新”的交流发言,王冠军做了主题为“落实新时代绿色发展新要求,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交流发言,吴浓娣做了主题为“致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好‘一带一路’水利国际合作研究”的交流发言,陆建华做了主题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水利发展研究事业提供有力保障”的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段红东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段红东要求,要进一步组织好学习活动,切实履行好责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学习促进研究工作,以学习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学习在前、思考在前。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发展研究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工青妇组织负责人、青年学术带头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