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调研沿淮行蓄洪区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2-14 10: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调研阜南县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参加了会议并做汇报。 

  针对行蓄洪区有关工作,李锦斌要求,要坚持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相融合,更好地打牢精准扶贫基础;要坚定不移加快产业发展,不断优化农业结构,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渐进有序开展移民迁建,按照“减总量、优存量、建新台、分步走”的思路,严格控制行蓄洪区特别是庄台人口规模逐步减少,下定决心把庄台整治好,科学选择迁建安置地,实行渐进式搬迁;要蹄疾步稳深化农村改革,有力有效健全乡村治理体系。 

  肖幼在会上汇报了进一步治淮中的行蓄洪区调整和建设、重点平原洼地治理、淮河行蓄洪区及淮干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表示将根据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抓紧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共同制定行蓄洪区水利建设规划和淮河流域有关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意见,科学推动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工作。 

  淮河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