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建信息化建设取得成效

【字体:      】     打印     2017-12-13 10:4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2017年机关党建信息化理论征文和案例征集评选揭晓,离退休干部局报送的《智慧党建下活一盘棋——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探索运用信息技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论文被评为论文二等奖,并被收录到《机关党建信息化研究2017》一书。 

  近年来,水利部离退局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运用“互联网+”思维,以智慧党建为匙,聚焦学习难题打造“掌上学习平台”,聚焦管理难题打造“口袋里的党支部”,聚焦引导难题打造“正能量展示载体”,使党员教育“活”起来、支部管理“动”起来、作用发挥“新”起来,为党员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共享科技发展、社会进步带来的便利和成果。 

  本次评选活动共对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和地方党组织报送的336篇理论征文和187个案例,组织全国党建研究会等单位专家进行了初评和终审。此外,离退休干部局报送的《潮涌江天阔 水映夕阳红——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党建信息化的探索与实践》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