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深入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2-13 10: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印发《中共海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事关治水管水兴水大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理论指导。 

  《通知》强调,海河水利委员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要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运用好“三会一课”、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培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和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针对不同党员群体特点,因地制宜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基层和偏远单位党员的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通知》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管水重要战略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陈雷部长在海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谋划推进海河水利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是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站在新起点谋划流域发展新思路;二是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完善流域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三是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全力维护河流湖库健康生命;四是扎实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深化水利改革任务;五是深入贯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正确方向,突出提升依法治水管水能力;六是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服务流域水利事业发展的初心,坚定不断取得海委工作新成就的决心,做到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海委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海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中心组及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在全委系统先后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十九大精神宣讲等多项专题学习宣传活动。接下来,海委将按照《通知》有关部署,进一步激发海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向新一轮高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