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专题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2-13 10:1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7日,海河水利委员会主任王文生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海委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委领导户作亮、田友、翟学军、靳怀堾、徐士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海委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水利部和天津市的各项部署,以隐患排查、安全检查、安全风险管控督办等为抓手,有效促进海委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落实,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工作制度建设,保持了海委水利安全生产情况总体平稳向好的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讲政治、担当负责的高度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各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方针,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失职追责。 

  会议指出,从安全生产检查、督办等工作情况来看,海委还存在个别工程安全隐患和历史遗留问题,急需采取对策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海委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常盯常管、常盯常严。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是各项水利工作最繁忙的时期,也是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时段、关键时期,海委各级部门单位要针对冬季水利安全工作的特点,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有效施策,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风险管控,坚决打好打赢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 

  海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