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流域首个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

【字体:      】     打印     2017-12-08 14: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丹东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通过辽宁省人民政府会同水利部组织的验收,成为松辽流域首个通过验收的试点城市。 

  丹东市在松辽流域两批11个试点城市中率先通过验收,标志着丹东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步入新阶段。丹东市开展试点建设以来,取得了显著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形成了边境沿海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新模式,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强调,丹东市要以此次验收为新的起点,以全面落实河长制为契机,做好试点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打造丹东市水生态品牌,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 

  水利部水资源司,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局,辽宁省水利厅、环保厅,丹东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验收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