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7-11-24 11: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7日和20日,长江水利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对全委处级以上干部进行轮训。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建华作动员讲话并听取辅导报告。 

  马建华指出,处级干部是委改革发展以及治江事业的中流砥柱和骨干力量,处级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委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武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马建华强调,要在学懂上下功夫。一是原原本本学,掌握思想原旨;二是领导带头学,做到以上率下;三是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四是深入研讨学,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要在弄通上下功夫。一要明确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掌握主要精髓,准确领会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三要掌握创新思维方法,做到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一要武装头脑,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理清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在长江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魏山忠同志提出的“六个要求”;三要提升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四要做出业绩,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 

  培训班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教授冯占民、武汉市委党校副教授屈红英进行专题辅导。委机关、水保局机关以及7个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