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1-21 16: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6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陈怡勇、张汉青、孙晶辉、曹应超、李松慈、刘定友参加。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各部门(单位)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属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就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畅谈了心得体会,并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就管好民生工程、强化安全管理、打造智慧小浪底、推进绿色多元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 

  张利新指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水利部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坚定政治定力;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强化“四个自信”;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前进方向;准确把握描绘的宏伟蓝图,汲取前进力量;准确把握新的部署和要求,统筹谋划工作。二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的布局蓝图,开创小浪底改革发展新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枢纽的民生功能定位,不断提升枢纽管理水平;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加大库区巡查和水政执法力度,维护库区水事秩序;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拓展绿色多元发展空间,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巩固政治体检效果,高质量完成巡视指出问题和反馈意见的整改。三是深入落实十九大对党的建设要求,为小浪底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抓好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关键,抓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抓好纪律建设这个保障。 

  张利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贯彻新思想,努力实践新蓝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及内设部门(单位)主要责任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