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部署做好新时代宣传信息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1-20 16: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在安徽合肥召开2017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有治淮宣传信息工作成绩,系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确定今后一个时期治淮宣传信息工作方向。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海平指出,近年来,淮河水利委员会广大干部职工和流域各级水利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水利宣传信息工作总体要求,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反映政务动态,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流域水利和治淮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伍海平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在新的时代里,我们必须站在党和国家战略方针的高度、站在水利行业改革发展的角度、从持续推进治淮事业发展的视角去不断强化治淮宣传信息工作,积极主动地适应新的要求,看齐新的标准,贡献新的智慧,创造新的业绩。要遵循"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重要方针,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为水利改革发展和进一步治淮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准确把握宣传信息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水利建设各项任务,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和进一步治淮发展大局,从全面推行河长制、防汛抗旱减灾、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依法治水管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深入系统地开展宣传信息工作;要苦练基本功,不断培养自身敏锐的政治判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同时要保持持续的创新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重点抓好理念、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努力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多角度、多途径、多方位做好宣传信息工作,构建宣传信息工作大格局。 

  会上,淮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对近几年治淮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近期的工作重点。流域四省水利厅和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政与安全监督处、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沂沭泗水利管理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做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围绕各自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淮河水利委员会及流域四省宣传信息员暨淮河水利网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