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举办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1-16 17: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3日,淮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在安徽省蚌埠市举办。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政治判断、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淮新篇章。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颜庭国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安徽省政府参事钱敏,副巡视员徐英三,副局级干部李玉强参加学习。 

  汪斌指出,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的集中反映。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新的中央领导机构,是担当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坚强领导集体。 

  汪斌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二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四要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五要准确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六要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和重大部署。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八要准确把握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汪斌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委党组已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委党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周密制订计划,精心组织安排,落实学习措施,加强学习指导,强化监督考核,进一步兴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驻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蚌处级干部,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党务干部,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