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对口帮扶重庆市武隆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字体:      】     打印     2017-11-14 14: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国第二批26个贫困县脱贫摘帽,水利部对口帮扶的重庆市武隆区名列其中,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始终把定点扶贫当作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部长陈雷深入重庆市武隆区实地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及水利改革发展情况,亲自审定了水利部对口帮扶武隆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对口帮扶牵头单位全力抓好扶贫任务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八大工程”实施,加强与重庆市水利、扶贫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定点扶贫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落地。副部长叶建春亲自带队赴武隆区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要求对口帮扶各有关单位按照部党组要求,明确责任,同心协力,继续做好帮扶武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年度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八大工程”,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任务。水利部财务司、办公厅、人事司等15个成员单位协同重庆市水务局,积极落实定点扶贫工作部署,坚持统筹协调,强调精准发力,细化落实对口帮扶“八大工程”工作任务,切实加大资金投入、智力支持、技术指导,以夯实水利基础设施保障水平为抓手,助力武隆打赢脱贫攻坚战。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水利部对口帮扶武隆区工作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武隆区一道大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措施、不脱投入,继续协助武隆区加快推进实施对口帮扶“八大工程”,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