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

【字体:      】     打印     2017-11-14 14: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自治区重大项目联系领导王可率队调研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王可一行实地查看了船闸、泄水闸、发电厂房等工程建设最新进展,详细听取了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关于工程总体概况、投资进度计划、征地移民安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王可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指出,大藤峡水利枢纽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的标志性工程,事关桂粤澳三地人民福祉,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突出抓好建设进度控制、征地移民拆迁、健全联动协调、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实现“2019年大江截流”目标不懈奋斗。 

  王可强调,有关各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工程建设总体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协作,努力把大藤峡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生工程、示范工程。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闫九球,贵港市委副书记、桂平市委书记钟畅姿,贵港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杨溪滨、张世伟,以及自治区办公厅、水利厅、贵港市、桂平市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