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2017-11-13 14: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巡视成果运用,11月10日,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整改工作。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水利部党组统一部署,8月29日至9月29日,水利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进行了巡视,并在10月19日反馈了巡视意见,肯定了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迅速行动,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方案》将巡视组反馈的4大方面11项问题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提出31项相应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协办部门和完成时限。

  廖志伟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反馈意见,对于巡视指出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坚决抓好整改。公司党组要带头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党组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指导督促检查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强化跟踪督办,使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廖志伟强调,巡视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从体制机制等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打好巡视整改的“攻坚战”和“持久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和长效。 

  公司中层干部,人资部(党群部)、监审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